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远距离爱情

从女友的口中得知她妈要求她考录回到家乡学她表姐教补习,而且收入也很不错。我们彼此都很伤感也不想分开彼此而且心中茅盾非常。。。距离也许会让人变得陌生。。。本身很恐惧远距离爱情,因为身边的几个例子都成了失败的傀儡。可悲。。。也很无奈。。。


该从何说起这令人伤心欲决的消息
甜蜜无忧而平静的感觉却被碎成万片
仿佛失恋的感觉涌上心头
爱你爱到深处我永不后悔
只怕距离拉长思念的疼痛
让我思念的泪痕如河
愿为你憔悴为你疲惫
却不愿与你分割两地。


无奈无奈。。。我能够做什么。。。对于远距离爱情,你有什么看法?

3 comments:

  1. no comment..no good advise...coz i'm one of the 失败的傀儡...hahaha...anyway... put more effort on yr relationship...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这是爱情与事业的选择, 没有对错。 本人认为, 如果你认定她就是你的终身伴侣, 你就一定先比他快一步做选择。
    告诉他,你心中的答案。 不可草草了事, 好让他知道你也是她的终身伴侣。

    ReplyDelete
  3.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
    高兴,伤心,担忧, 寂寞,及大大小小的事情和日子都不能一起分享与度过。。
    总为了距离的问题就一直争吵。。一颗不安的心常在摇晃。。
    男朋友常对我说,这就是考验,可是,有时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希望他可以把我留在他身边。。这个心愿一直围绕在我的脑海中。。

    ReplyDelete